霸道李泽言的罗夏落跑新娘之陆景和的可爱姐姐竟然是查理苏未婚妻

诶嘿

关于杂谈

对不起!!!!!!我做检讨!!!!

我不应该看这么紧张的小说磕cp!!!

我满脑子黄色废料我检讨!!!!

但是野野口和日高这对……让我展开了很多脑洞!!!

一下个人YY,勿上升真实小说作品!!!

重生警告!!!

脑洞一

野野口因为被戳破真相,故意吃了过多的药自杀了,但是他醒来却发现他重生了。

他重生在一个与那个世界相反的空间。这里的日向取代了藤尾,成为了欺压别人的恶霸,而他代替了被欺负的日向,承受了日高以前所有经历的。

但是,当日高把他捆在仓库的废床上,打开摄影机时,野野口慌了……


脑洞二

野野口和日高都重生了。

野野口重生后用大人的思想看这些事情,发现自己对日高越发的愧疚;而日高却感觉自己对那个世界的野野口太宽容了,他想换个方法来认识这个昔日“好友”。

“什么?你说你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没关系,让我们换个方式交流。”


脑洞三

野野口并不知道,在另一个世界的他,正如他捏造的那本日记一样,初中被欺负,后来的稿子又因为和日高妻子的关系被利用。

天知道那个世界的野野口承受了多大的压力 。

直到有一天,日高妻子因为车祸去世,日高怀着无处释放的欲望,对野野口下手了……


我检讨!

求你们磕一下!!


脑洞一应该是黑×黑(日高攻)

脑洞二也是黑×黑(日高攻)

脑洞三是黑×白(日高攻)

不要问我为什么他是攻,因为野野口这个性子当受太刺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3)

热度(20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