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李泽言的罗夏落跑新娘之陆景和的可爱姐姐竟然是查理苏未婚妻

诶嘿

段子

短篇!!!!

段子一
在日高失去意识的前一瞬间,一个声音突然出现在了他的大脑里,语气中带着不解。

“你为什么会对这个人这么关注?”

“他明明做了很多罪不可赦的事……”

“为什么?”

这个声音让日高邦彦开始思考,他是什么时候见到野野口修这个人的?

是在妈妈带他去拜访新搬来的野野口一家时吗?

不……应该是在一天晚上……

那天晚上很平常,和其他夜晚一样。

他抱着足球路过一栋楼,不经意间又或者因为别的什么,他抬起了头。

他看见楼上的一户阳台上,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男孩正坐在阳台上看萤火虫,可能是那天晚上的虫鸣太美好,他竟看呆了眼……

段子二
记得有一个人问他,他为什么会成为作家。

日高想了很久。

是小修和他说,他长大一定要成为作家!

他看着小修的眼睛,亮晶晶的,就连星空上的烟火都没有他的眼睛好看。

后来,就算过了很多年,他看到烟火的时候,脑子里都是小修漂亮的眼睛。

段子三
在初中的时候,藤尾经常拿正经学习的日高开玩笑。

野野口修记得,坐在他前面的日高的身板一直很直,就连藤尾一直扔纸团干扰他,日高也没有回头的意思。

不知道谁推了他一下:“呆瓜,你喊一下他!”

真的是……他喊的话,日高真的会回头?

“邦彦?!”

然后那个坐直身子的人微微侧头,眼里带着温暖看着他:“小修有事吗?”

好像这种事情经常发生,就算日高一个人走在路上,藤尾也会冲他扔石头,虽然不痛不痒,但是野野口修看的胆战心惊。

为了正中脑门,藤尾让人叫日高的名字,试图让他回头。

野野口被人推搡着,也喊了句。

然后他就看着一颗石子正中日高的脑门,周围一群人的哄笑声刺耳的很。

无论你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叫我,我都会回头。

评论(9)

热度(1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